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个人描述

如果我不曾走过这一遍

生命中还有多少苦与甜美

把握。。。喜欢

分类:心情ing | 标签: 把握  
2007-10-14 14:13 阅读(?)评论(0)

对于王菲是否会复出,我没有把握。却一直期待着。

对于酸涩的文章是否会被人理解,我没有把握。却一直书写着。

对于包含心事的歌声是否会被人听懂,我没有把握。却一直歌唱着。

对于难看的分数是否会变化,我没有把握。却一直努力着。

对于能否一直握住你的手,我没有把握。却一直紧随着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因为舍不得看不到王菲,所以一直期待着。

因为舍不得放弃被人理解的途径,所以一直书写着。

因为舍不得不能用声音飞翔,所以一直歌唱着。

因为舍不得漂亮成绩,所以一直努力着。

因为舍不得看你离开,所以一直紧随着。

原来,只是舍不得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舍不得王菲,最后,她仍然会走。

舍不得不被人理解,最后,知己仍然寥寥。

舍不得不去飞翔,最后,我仍然聒噪。

舍不得漂亮成绩,最后,努力仍然没有作用。

舍不得你,最后,你仍然会转身离开。

其实,一切的结果,我都晓得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想明白了

我不是舍不得

我只是喜欢

喜欢这一切一切一切。

“而我不再觉得失去是舍不得
 有时候只愿意听你唱完一首歌
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
 我最喜欢你”

听你唱完一首歌,我就觉得很快乐。因为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,没有道理的,喜欢你。

喜欢所以愿意承受一切一切一切。

只是喜欢而已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my dear faye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