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如果我不曾走过这一遍

生命中还有多少苦与甜美

Still waiting

分类:心情ing | 标签: 等待  
2007-12-06 17:33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一直处在等待的状态中。

上次QQ的签名改成了:still waitng…某俊问:“Waiting for what?” 4、5个月来被无数人踩在脚底下,我在等待,等待一次彻底地爆发,有力气甩开一群人的臭脚,有“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”的意思。但是这不便向其他人(尤其是打着朋友的幌子搭话的)详述,于是回答某俊的只有大段沉默。我希望自己能在沉默中爆发,而不是死亡。

QQ的心情上写的是王菲<Eyes on me>的一句歌词:How can I let you know , I’m more than the dress and the voice.曾经问过有很贴心的朋友:“我究竟是怎样的人?”总结起来说,是表面看起来很理智(还有些自私),内心却柔软至极,对待哥们够义气。缺点是善于伪装与封闭,别人很难达到心里面。是的,这就是百分之八十的我,然而,似乎大家都太关注表面,于是我被塑造(请注意是“塑造”)成一自私冷静,毫无乐趣,很难接近的人。今天,第n+1次被人误解。好吧好吧,如果我没有心,我就会自顾自的快乐,要命的是,我还敏感…

我在等待,等待一个知己,温热的、耐性的、包容的知己。不要让我感觉受伤,然后我会为他/她付出一切。

我记得做过一篇完型,说的好像是等待的艺术,我并不了解什么艺术,只知道一直等待,等待的时候自己为自己鼓劲,自己给予自己希望。有自己作伴,生活不五彩,二三彩倒还是有的。自欺欺人?也许吧。唯一让我有信心的是:我知道,若是永远等不来,我依然可以坦然着快乐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青春小说 下一篇:拉杂一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