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如果我不曾走过这一遍

生命中还有多少苦与甜美

08.2.23 我脑袋中的英语单词在打架

分类:心情ing | 标签: 英语单词  
2008-04-20 17:25 阅读(?)评论(0)
关于这次月考

Joye问我:“月考咋了?”我答:“糊了。”

三三问我:“考得好么?”我答:“全挂了。”

舒米问我:“你怎么样?”我答:“快死了。”

昨天考完英语,脑海中跳出的第一个念头是:这是不是英语。上网查了答案,果然,惨不忍睹。更要命的是,嵌在我大脑隙缝中的一整本高考单词开始打架。

心理学 philosophy—— psychology

灭绝 instinction—— extinction

奇怪了!心理学和哲学长这么象干吗!灭绝又不是本能,后缀干吗一样!原来以为英语简洁明了,易于记忆。。。还是和中文一样!戊,戌,戍!我,找!

我说,都什么时代了,你们也个性点啊!长得和别人一样多土!看吧,还打架,你们的战场——我的脑袋都疼啦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种种 下一篇:思绪(读完安妮后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