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篇

个人描述

如果我不曾走过这一遍

生命中还有多少苦与甜美

my dear faye

分类:喜欢的...... | 标签: 王菲  
2007-10-06 13:08 阅读(?)评论(0)

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个女人.

不止一次被人问及:她有什么好.想了很久,我想我能回答了:

她有什么好我实在不知道.但是,我会心疼她过得不好,我会高兴她过得好.我想,我只是被她打动了吧.

 

<王菲97>里我最爱的一张照片。摊开的手掌,粉色眼影底下的空洞眼神。三三说她打扮得像机器人.呵呵,如果是机器人,也是一个孤独的机器人。

“越在乎的人 越小心安抚 反而连一个吻也留不住”

我也不像这样——就是这么无奈的一句话。

漂亮的粉色头发和可爱至极的表情。我觉得阿菲可以做新一代送财童子。

极美极妍,极虔诚。

那些慵懒,那些梦游,那些高傲的寂寞~~~

“一切随性,能不能?”

 

加入emi百代后,被最多人认可的造型。连我妈都说:“这样子倒蛮好看的。”纯纯纯...

贴这张没有其他意思,因为有我喜欢的一句话“只爱陌生人”爱陌生人,需要的是勇气,还要有一点点运气。爱陌生人,可以爱他的灵魂,爱他的外貌,爱他的腔调,爱他的声音,甚至,只是一个表情——听起来,像青春期的暧昧感情。

“谁说爱人就该爱他的灵魂,否则听起来让人觉得不诚恳”“我爱的,比脸色还单纯,比宠物还天真。”

《王菲01》里有首歌《女皇的新衣》。这张照片里的阿菲就像女皇。眉目间挡也挡不住的骄傲。想到张爱玲的一张类似照片。

“固执无罪 梦想有价 让他们惊讶”“只有天才听懂了我的话”

我最爱的一张照片。很艰难地从mv里截下,只是短短2秒的镜头。

嘴角微微上扬,似笑非笑,没有突出一贯的眼睛。表情值得玩味——有沧桑,有疲惫。

“风风火火轰轰烈烈 我们的爱情像一场战争 我们没有流血却都已经牺牲”“温柔尚在,寂寞永生。”

 

end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