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个人描述

如果我不曾走过这一遍

生命中还有多少苦与甜美

啊?

分类:心情ing
2008-04-20 17:49 阅读(?)评论(0)

贴了蛮多这段时间写的东西,因为懒得上网,就先写在word上,找一个时候再贴上来.

这日子也快过到头了.要命的是,我还觉得有点留恋.

啊?三三说.为什么啊?

啊?我对自己说,我有病是吧?

青春最开始的时光就葬在这所高中了,课业压力大,活动不多,也没多少纯净的友谊.但至少,这段日子热血过,迷茫过,醒悟过.就够了吧.----年轻啊.

其实,我很怕衰老.我的青春在这里开始,所以这里对于我,也就有了纪念碑的性质.

一直觉得学校是特别神奇的地方,那里的孩子不长大,青春不死.

喝一口水飞速做题,蒙头大睡缓解压力,和同学跳到桌子上唱k.----青春不死,青春万岁,总有一天会怀念这段岁月的,一定会.

 

"时光流逝

总有一天 一切都将变为回忆


但是 有我 有你 有大家

只为寻找同一样东西的 那段奇迹般的岁月

将会永远 伴随着甜蜜的痛楚

在心中某个遥远的地方

一直 都在令人怀念地转动着"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种种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