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如果我不曾走过这一遍

生命中还有多少苦与甜美

思绪(读完安妮后)

2008-04-20 17:22 阅读(?)评论(0)

单纯的记录,像现在这般,其实,没有任何意义。不能改变现状,甚至不能打动自己。在特定环境中的自言自语。

我相信,一切艺术的意义都是一样的,记录时光曾经存在的印记,希望被人懂得,只是希望,而已。

现在的孩子好像都很能写,不是才华,是欲望。倾诉的欲望,没有话说就不会动笔了。

我不想被人懂,我也不想懂得别人。没有人能在与别人的关系长久得到安全。接近一个人,本身就是一种冒险。

我不想说话,不想倾诉,语言的失效在说出口的刹那。说话和记录一样,没有任何意义。如果没有语言的曲解,人与人的关系会简便很多。

我不相信“永远”。说“永远”是因为害怕不“永远”,就象用语言述说沉默.

我不相信誓言,曾经的海誓山盟,换来一个背影,想想就是一个顶级的黑色幽默。

生命是如此绚烂宏大,欢喜明媚,像野草一样蓬勃——而卑微。

 

我一直在这里,这里干傻事,你们经过,我希望只是经过,或者无需经过。

无知更让人伤心。

 

(读完安妮后写下的文字总特别悲观.一个象酒一样的女人,让人醉着沉沦.

安妮害死人,害死人啊.)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