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个人描述

如果我不曾走过这一遍

生命中还有多少苦与甜美

拉杂一片

分类:心情ing | 标签: 拉杂  
2007-12-02 02:05 阅读(?)评论(0)

高三是无聊又充实的.无聊,运用古文知识:聊---寄托.想想的确没什么寄托的,从前的音乐文学或者和甲乙丙丁泡泡电话粥,如今基本放弃.充实,每天作业的确"充实"...

上上周听了个鲁迅讲座,上一周去网上订了一堆鲁迅的书,越来越觉得先生伟大,只可惜我除了看他的书其他什么事也干不了.每天花费一小时看书,看出个一脸悲愤,还要激情昂扬地写所谓积极的作文,觉得讽刺透顶.

和周围人混得熟了,中午课间乱侃,找回些许乐趣,似乎时光倒流,回到初三,那段忙碌却开心的日子.However,初三我一天睡6小时,高三睡7小时,哪天少睡,第二天还要补回来.和邻桌谈起这事,深有感触:我们老了...

月考就象一根倒刺,公布成绩的时候疼一下,第二次月考时再疼一下.磁通量(磁通量=磁感应强度*面积=BS)那该死的按名次的排位制度!

发现有个人同我如此想像,如我的影子.但是,那又如何?心不在,一切over.

原谅我这个深更半夜不睡觉的小孩,原谅我这个脑袋塞满乱七八糟公式词组的小孩,我随便写写,你们也随便看看好了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Still waiting 下一篇:I miss you and miss you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