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篇

个人描述

如果我不曾走过这一遍

生命中还有多少苦与甜美

再次随便写写

分类:心情ing | 标签: 随便写  
2007-08-16 13:15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原来的同桌说我是个外热内冷的人.

其实这句话有两种解读方法:

1、表面上对所有人都很热情,其实并非单细胞动物,是个有些难以揣测的角色。

2、表面看上去大大咧咧,称得上新一代幼稚儿童,其实心里有些内容,脑子里有些思想。

她说的很准,无论是哪种说法,这就是我。

其实蛮喜欢同桌那种性格,冷冷的,难得吐出几句话,每次都巨经典——女版流川枫啊!

一直很喜欢流川枫——待人方式直接联系自己喜恶。尊敬的,客客气气;无聊的,就“大白痴”;引以为敌的,会说“我会战胜你”——实在做不到那样坦白。我的为人呢,和仙道相似,对每个人温和地笑,其实谁也不懂我在想什么。是长大了吧。

可我还是喜欢流川,可以说他不成熟,表现出来的,却是最真实的自我。我却不能够。

就这样吧。随便写到此为止。

ps 一直很欣赏流川枫钢铁般的意志和做到极致的单纯生活。要开学了,关键的一年,努力吧,多向流川枫同学学习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16 13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现代爱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