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篇

个人描述

如果我不曾走过这一遍

生命中还有多少苦与甜美

现代爱情

分类:自说自话 | 标签: 爱情  
2007-08-13 18:38 阅读(?)评论(0)

有2个真实的故事

 
  一对情侣去登山,男的爬在前,女的跟在后.结果,男的失足掉了下去,女的知道是拉不住的,于是,在男的滑过她身边的一瞬,她跟着自己放手陪同男友一同坠落. 

  b 
  同样是一对情侣.女的生了重病需要庞大的医疗费,可惜男方女方家里都很贫穷.男的为了女友去盗窃银行,第一次成功,但是第二次失手被捕.男的当然被判刑入狱,不久,女友也在医院过世.记者采访男子,第一次他什么话也不愿意说.时隔一段,记者再去,男子开口:  "是的,女友走了我很伤心,但是你问我会不会殉情,我不会.因为我活着,她就可以活在我的记忆里. "

我说不出哪种爱更可贵,因为我哪种都做不到.

我的生命不是为爱而生,爱也不会因为我而永远存在.

太多人选择利益,我能体谅.利益永远存在,而爱呢?你能否保证在有生之年爱着我一个?

所以说,纯真的爱情存在于童话中.想到这里,未免觉得悲哀. ----但这的确是真的.

ps 看越剧<梁祝>的时候,哭得稀里哗啦。传说是因为现实没有才虚构出来的。没有,所以感人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13 18:4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再次随便写写 下一篇:黑色nirvana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